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7Shield最新资讯  > 正文

仅重98克!三星发布便捷式SSD:抗摔耐用、支持IP65

2022-04-27 06:54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今日推出便携式固态硬盘T7 Shield,内部硬件与之前的T7几乎相同,采用防跌落、防水和防尘设计。

这款SSD外观小巧,仅约信用卡大小,重量只有大约98克,而容量可选1TB、2TB。

它采用橡胶外壳,可抵抗高达3米的跌落冲击,同时通过了IP65等级的防尘和防水认证。

仅重98克!三星发布便捷式SSD:抗摔耐用、支持IP65

USB 3.2 Gen2标准接口,读取速度为1050MB/s,写入速度为1000MB/s,大约是三星T5的2倍,比三星外置机械硬盘HX-MTD10EA快9.5倍。

在兼容性方面,无论是在PC、Mac、智能手机(安卓)还是游戏机,T7 Shield都可以流畅运行。

此外,T7 Shield通过硬件加密加强了安全性,支持256位AES。

据悉,T7 Shield将于5月在中国发售,有月幕白、暗夜黑和魔力蓝三色可选,附送一根USB Type-C to C连接线和一根USB Type-C to A连接线,质保三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