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9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全尺寸豪华增程SUV!理想L9银色实车曝光:不同光线会“变色”

2022-04-26 22:58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知名汽车博主@韩路 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段理想L9银色版本的实车视频,展示了这款全新SUV的银色版外观。

该博主今天是在理想公司附近拍摄节目,碰巧拍到了理想L9实车,超大的尺寸迎面过来的时候显得其实十足。

据该博主介绍,理想L9银色版在阳光下呈现GT银效果,而在暗光环境下则是水泥灰的效果,非常有气质的颜色。

据悉,目前理想L9的申报信息已经在工信部官网公开出来,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218/1998/18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120mm,不愧于大型SUV的定位。

另外,车辆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520kg,总质量超过3吨为3120kg,即便如此,在其四驱的驱动下,车辆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3秒。

四缸+空气悬架!理想L9申报信息公布:3吨车重加速5.3秒

据此前报道,理想L9取消了仪表盘,转而采用AR-HUD设计,而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后舱娱乐屏,均为15.7英寸车规级OLED屏,分辨率达到3K。

核心动力系统上,搭载自研自产的1.5T四缸增程器,配合44.5kWh电池组,理想L9可实现1315km续航(CLTC工况),其中电池续航为215km,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低至5.9L/100km。

性能上,理想L9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总功率达到330kW,扭矩达到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款理想L9有什么:理想发布购买新车6个理由

    理想汽车官方今日发文,公布了选择2024款理想L9的6个理由。官方针对动力、续航、舒适、智能化进行了讲解。2024款理想L9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其官方指导价为42.98-45.98万元。

  • 25万起售买不 全新理想L6实车曝光银色下摆臂吸睛

    近日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全新理想L6,一共包括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其中黑色版尾部小蓝灯亮起,疑似在进行城市NOA高阶驾驶辅助测试。全新理想L6的设计依旧遵从了家族化的语言,尾部整体非常简约明快,牌照框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位置,和老款理想L7如出一辙。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最小的理想SUV L6参数公布:长超4.9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实车曝光:德系BBA强敌

    有博主日前放出了一张,北汽、华为合作首车享界S9的实车图。享界为鸿蒙智行第三界”,享界S9也是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发布后,将与问界M9,成为华为9系双旗舰”。享界S9的竞争目标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价格可能会在50万级,在这个价位区间,享界S9将有望成为新的国产担当。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年轻人移动的家 理想L6新专属配色出炉:名为“小象灰”

    全新理想L6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布据官方,该车拥有全新配色小象灰”。官方介绍:全新理想L6专属颜色小象灰,低饱和度的小象灰,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在现代都市还是自然风景里,都能够完美融入,高级不冰冷拥有让家人感到安稳、又充满向往感的美。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依旧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竞争问界M7。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