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称《暗黑破坏神4》进展顺利:已在公司内测

2022-04-2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在日前的财报会议上,动视暴雪的Q1季度营收从上一年的22.8亿美元下滑到了17.7亿美元,继续有大量玩家流失,不过暴雪这方面的好消息也不少,除了确定《暗黑破坏神:不朽》6月2日在手机及PC端推出之外,《暗黑破坏神4》的进展也不错。

根据暴雪的说法,《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进展很顺利,目前全公司范围内的内部测试已经在进行中,不过暴雪没有提到内测的规模有多大。

通常来说,游戏如果能进入到内测阶段,那说明开发程度已经不错了,整体框架是可以玩了,剩下的就是各种细节打磨,如果是到公测阶段,那游戏基本上就是定型了,剩下的是小修小改。

《暗黑破坏神4》进入内测,那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开始公测也是很有可能的,根据暴雪之前对财报的预测,2023年的营收会大涨,至少会有一两款重磅大作要发售,应该就是《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了,后者的进度还要更快一些,26日开始PVP公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暗黑破坏神4》曝需要两次直播 时长2小时

    游戏大总管RodFergusson透露,《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可能需要进行两次直播才能完全展示其丰富内容。社区经理Adam表示,每次直播时长为2小时。开发团队为游戏做出了许多不同方面的改进,期待玩家能尽早看到他们的努力成果。

  • “硅谷钢铁侠”成主播!马斯克宣布直播《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

    日前,埃隆马斯克宣布,将在X平台直播速通《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根据马斯克最新回应,他以工作为由推迟了直播计划。暴雪总裁MikeYbarra也回复了该推文,对马斯克的称赞表示感谢。

  • 月背取样返回!嫦娥六号任务进展顺利:计划2024年前后发射

    国家航天局今天发布消息,目前探月工程嫦娥六号任务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嫦娥六号任务开展月球背面采样返回,探索人类未知的区域。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月球科研站大科学工程,希望更多国际伙伴加入,共同拓展人类认知疆域,为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消息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女子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续航超过1000公里!丰田电池公布最新进展:成本减少40%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据资料显示,丰田6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7.45万辆,同比下降12.8%。相比之下,本田6月在华销量为11.31万辆,同比下降19.8%;日产6月在华销量仅为6.91万辆,同比大跌28.0%。在国产新能源品牌强烈的竞争下,丰田汽车试图从技术层面找回属于自己的存在感。近日,丰田发布了其固态电池开发的最新情况。据悉,丰田确认在2026年将下一代电池技术量产上车,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