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板旗舰的形态!中兴Axon 40系列来了

2022-04-2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发文预告中兴年度旗舰Axon 40系列。

倪飞表示,中兴即将发布全新一代旗舰Axon 40系列,为大家带来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

众所周知,全面屏时代的进化方向是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这也是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中兴Axon 40系列旗舰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数码闲聊站爆料,中兴Axon 40系列旗舰最大的升级点是全球首发高分辨率屏下摄像技术,这将是业界第一款采用高分辨率屏幕的屏下摄像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高分辨率并非是2K分辨率,而是介于2K和1080P之间的一种定制分辨率,它比目前市面上的1080P屏下摄像头技术更细腻、显示效果更优秀。

此外,中兴Axon 40系列是曲面屏形态,这是中兴旗下第一款采用曲面屏的屏下摄像手机,也是今年国内第一款采用曲面屏方案的屏下摄像旗舰。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40系列将会延续上一代的三主摄方案,包括广角主摄、超广角和超长焦。

该机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预计新品将于五一假期后正式官宣。

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中兴Axon 40系列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最强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发

    今天19点,vivo将正式推出vivoXFold3系列,包含vivoXFold3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折叠屏机型。两款新品主打轻薄设计,其中vivoXFold3的厚度仅为4.65mm,重量仅有219g,比iPhone15ProMax还要轻,是蓝厂史上最轻薄的大折叠屏手机。这使得Pro版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Gen3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首款骁龙8 Gen4小屏旗舰!曝小米15系列进入内测阶段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本月小米15和小米15Pro将进入内测阶段,这一系列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策略,标准版是一款1.5K小屏旗舰Pro版则是一款2K大屏旗舰,其中小米15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将搭载全新的潜望长焦方案,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全系列都将标配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池,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由豪威供应。得益于台积电3nm工艺的加持,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有显著提升。

  • 国产自主架构!中兴AxonStation高性能台式机官宣:4月11日发布

    今天中兴宣布了一台拥有自主架构的高性能台式机中兴AxonStation。新机将会在4月11日的中兴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登场。中兴AxonStation显然是会搭载国产处理器搭配国产系统,具体详细信息还要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 同价位最高分区!海信电视发布最值得买的超旗舰E8系列

    4月17日,海信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海信电视E8NUltra、E8NPro和E8N新品发布,全新升级的海信电视E8系列,依托感、芯、光、屏一体化的强大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对于喜爱看电影的发烧友们来说,电视的画质对于整个观影体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海信电视E8系列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