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2022年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小米排名

2022-04-22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据 Canalys 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头部厂商饱受间歇性供应短缺影响,2022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3800万台,同比仅增加2%。

x8XkZ88Trh6170A6n04NJbHA_40a818B.png

图片来自Canalys

报告指出,尽管小米遭遇环比下滑,但仍以800万台的出货量稳居第一。三星以69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二。此外,真我(realme)在五大厂商中增长最为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40%,达到600万台。vivo 和 OPPO 分别以570万台和460万台的出货量跻身前五。

据此前 Canalys 发布的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由于三星对其2022年的产品组合进行改进,成功以24% 的份额领跑市场,较之2021年第四季度的19% 有所上升。苹果排名第二,得益于 iPhone13系列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第一季度表现稳健。小米凭借红米 Note 系列的出色表现,位居第三。OPPO(包括 OnePlus)和 vivo 分别以10% 和8% 的份额位列前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