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rd2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 2T名称得到确认 相机细节曝光

2022-04-22 07:53 · 稿源: cnbeta

一加Nord 2T在推出前被发现在TRDA和GFC认证网站上。Nord 2T的名称和型号已被确认。该设备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和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均支持EIS和像素分层。

一加Nord 2T在印度的发布似乎就在眼前,因为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TDRA认证网站上。2022年5月在印度推出之前,这款智能手机的相机细节也已通过相机FV5网站被曝光。

一加Nord 2T在上市前已在TDRA网站上被发现。据TDRA网站称,这款即将上市的设备将采用CPH2399的型号,并将继续使用OnePlus Nord 2T的名称。该设备还被发现在GCF全球认证网站上,这表明它即将推出。虽然确切的推出日期尚不清楚,但预计将在2022年5月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

在通过认证机构的官方列表确认名称的同时,OnePlus Nord 2T的相机细节也被泄露。该设备最近在Camera FV5网站上被发现,它揭示了一些相机规格。Nord 2T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光圈为f/1.9,焦距为24.6毫米。输出的图像被定为1260万像素,这意味着OnePlus将在提供最终图片时使用像素合并。

该相机系统将配备电子图像稳定系统(EIS),另外还有两个摄像头单元,包括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OnePlus Nord 2T采用一个3200万像素(f/2.4)前置摄像头,,它也支持EIS的协助,

Nord 2T将采用6.43英寸FHD+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将由联发科较新的Dimensity 1300芯片组驱动。该设备从4500mAh的电池中获取能量,并将支持80W的SuperVOOC快速充电。它将在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系统上运行,开箱即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