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上线价保中心

2022-04-19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近日,淘宝针对88VIP推出了“价保中心”功能,用户在“我的淘宝”——“专属客服”页面即可找到。

QQ截图20220419084546.jpg

“价保中心”页面将展示近90天价保订单,用户可以点击[一键价保]来申请价保,申请成功即可退回差价。

QQ截图20220419084554.jpg

据介绍,当消费者通过天猫及营销平台购买标示有指定价保服务标识(如“15天价保”、 “全程价保"、“30天价保”“价保服务”等)的实物商品后,在价保期内,若同一商家的该同一商品出现降价,则消费者可申请价保补差(特殊情形除外)各平台价保系统将根据本规则计算差价额度并实现向消费者的差价补/退。

需要注意的是,如因优惠券导致的差价,消费者在价保成功后,对应的优惠券将被核销。若已价保补差的订单发生售后退款,最大可退金额须扣除价保补差金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