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计划对iPhone 12大降价:调至3999元起

2022-04-18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当前,苹果在售的iPhone型号不少,最便宜的是新近发布的iPhone SE 3,3499元起(海外429美元)。再高一点还可以选择iPhone 11(3999元,499美元)、iPhone 12(6.1寸699美元,5199元)以及iPhone 13等。

据iDropNews,苹果已经着手开始对秋季iPhone 14发布后的产品线做整合规划,内容包括iPhone 11下架,iPhone 12从699美元调至599美元,iPhone 12 mini调至499美元等。

换言之,iPhone 12国行64GB预计将改为4499元起售,12 mini则改为3999元。

这样的市场营销套路在前几代新iPhone推出后都有所体现,看来苹果今年并不打算改弦更张。

回到iPhone 14系列,就爆料来看,今年的四款区别较大,首先是5.4寸的mini被砍,改为2款6.1寸加上2款6.7寸的组合。

其次,iPhone 14/14 Max延续13的小刘海设计,而14 Pro/Pro Max则升级为双挖孔形态,实现更高的屏占比。

再次,只有14 Pro由三星独家供屏,其余三款均存在二供LG甚至三供京东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配置大曝光 3999元起

    小米14系列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网上有关其配置、价格和发布时间的传闻也引起了热议。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小米14将会是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起售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非常具有竞争力。

  • 9999元起!郭明錤:超大杯iPhone 15 Pro Max预售情况最好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大家晒单的情况来看,新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最抢手,主要是Pro系列这次升级更大,对比标准版明显更值。郭明錤还谈到了华为连推新手机的影响,他表示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6年涨价了45%!iPhone 15成最贵苹果手机 库克称13999元大家也能负担起

    iPhone真的是越来越贵了,但是也没办法,苹果自己都坚信大家负担得起。今年苹果一共发行了四款机型,其中iPhone15ProMax起售价为9999元,顶配1TB售价更是高达13999元,被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事实上现在的苹果也确实在这么干,虽然都是iPhone15,但是标准版和Pro版差异越来越大,前者负责拉升销量,吸引用户群体后者负责给他们带来极高的利润,毕竟在这个价格段,苹果可是独一档的存在。

  • 5999-9999元起iPhone 15四款机型硬件成本出炉:苹果售价或不算贵

    iPhone15系列已经快发售一个月了,从实际售卖情况来看,其在中国的首轮销量表现不及前作iPhone14,这更多的是因为Mate60的出现。《日经新闻》发布了iPhone15系列的硬件成本iPhone15ProMax是苹果公司史上成本最高昂的手机。iPhone15Plus几乎处于中间位置,其物料清单估计为442美元,比iPhone14Plus高出10%6.1英寸iPhone15的苹果制造成本为423美元,比iPhone14高出16%,这是让人有些意外的。

  • 5999元起iPhone 15系列明日首发!首批订单已显示明日交货

    iPhone15系列将会在明天正式首发,届时各位预定了的用户都能拿到自己的新机,同时线下直营店也将展示出新机,并直接开售。iPhone15Pro的首批订单已经更新状态,显示为明天交货。另外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从最近两天解禁的首批评测内容来看,iPhone15ProMax的5倍长焦体验并不算全完甩开Pro的3倍5倍夜景的表现远不如安卓,拍演唱会可能有些吃力,单纯为了长焦被迫选择ProMax其实可以省点钱了。

  •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起

    三星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 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破300万:7999元起Pro版卖爆

    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接近一周时间,并且在上周五开启了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今天一早iPhone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则是次年的618,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下手时间。

  • 5999元起iPhone 15系列今日开售:订单排到11月 Pro版太火爆

    经过一周预售,iPhone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售价5999元起。今年iPhone15系列哪个版本最受欢迎?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全系都升级了USB-C口,但iPhone15系列仅支持USB2.0,iPhone15Pro系列则是USB3.0规格,传输速率更快。

  • 5999元起!荣耀V Purse发布

    荣耀在今日晚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场上商务色系的折叠屏手机不同,荣耀VPurse通过山茶金、冰川蓝和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限量预售将于今晚21:00开始,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6日10:08。

  • 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与iPhone 15 Pro Max同价 9999元

    三星W24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一致。这是一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高端陶瓷材质历经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是3700毫安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