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1S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1S真机公布:罕见白色机身、自带BlingBling效果

2022-04-18 15: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正式宣布将在4月21日下午14:0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小米Civi 1S。

随后,官方还直接公布了小米Civi 1S真机外观,以及这一次全新带来的奇迹阳光”配色,主打白色效果。

如今的手机行业,白色机身的稀缺已经不用多说了,一整年都难得见到一款白色手机,而像小米Civi 1S这样既有白色配色,整体颜值、设计又非常出色的手机更是少之又少。

通过官方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小米Civi 1S这次的白色机身并不是纯白效果,而是通过特殊工艺,在纯白配色之上又带来了渐变闪钻纹理,实现了自带BlingBling的闪耀效果,显得非常时尚。

后摄部分则与前代设计完全一致,采用两段式的三摄方案,机身磨砂CD纹扩散的光影效果,正是从这里发出,让整个机身反射出彩虹般的七色光芒,女生见了很难不心动。

作为小米最美手机的迭代产品,Civi 1S目前前来看依然是小米系列的颜值天花板。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ivi 1S还将延续前代轻薄且兼顾续航的设计,去年小米Civi在166g、6.98mm的超轻薄机身里,塞下了4500mah大电池,新品预计也将延续这个规格,一整天的使用完全没问题。

在硬件方面,消息称小米Civi 1S有两大升级,一是处理器升级为骁龙778G+,二是升级67W快充(小米Civi支持55W有线快充),充电速度更快。

你喜欢Civi系列的外观设计吗?

小米Civi 1S真机公布:罕见白色机身、自带BlingBling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