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FSD测试现在有超过10万名司机参与

2022-04-1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在TED采访中透露,特斯拉的FSD Beta测试计划有超过10万名司机积极参与。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4

克里斯安德森在他最近的 TED 谈话采访中接待了埃隆马斯克。安德森询问了马斯克关于特斯拉实现全自动驾驶的最新时间表。马斯克表示“这辆车目前大部分时间都在奥斯汀附近开车,没有任何干预。同时我们有超过10万人参与了我们的全自动驾驶测试计划”。

马斯克解释说,自动驾驶计划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特斯拉认为目前已经获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马斯克还认为,在目前的架构下,与人类驾驶员相比,特斯拉可以提高车辆避免事故的概率。他还十分有信心特斯拉可以达到完全自动驾驶的高级别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