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于隐私问题 苹果取消了让用户使用Siri进行购买的计划

2022-04-18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三年前,苹果曾探索让用户使用Siri购买应用程序和服务,类似于用户使用亚马逊的Alexa在线下订单的方式,但出于隐私问题,工程师放弃了这个想法。

IOS15 苹果系统 (1)

该报告强调了苹果的工程师如何限制用户使用苹果服务的方式,例如Apple TV+和Apple Maps。苹果严格的隐私程序使工程师更难直接访问使用数据,这引发了人们对公司严格的隐私政策正在影响苹果的服务,并使其更难与谷歌和其他公司竞争的担忧。

The Information透露,在2019年,苹果探索了让用户使用Siri进行购买的可能性,但在该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中,负责该工作的团队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

报告称,这不是苹果公司的隐私政策第一次限制其工程师可以做的事情。从事“Siri”、 App Store甚至Apple Card的工程师和工作人员经常不得不寻找创造性或成本高昂的方法来弥补数据访问的不足。

该报告还阐明了Apple Watch开发过程中的隐私问题。根据报告中引用的项目的工作人员的说法,由于担心麦克风和加速度计数据收集,诸如提高说话之类的功能使用户无需口头“嘿 Siri” 就可以与Siri交谈,只需抬起手腕就面临最初的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