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将显示帐号IP属地

2022-04-15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4 月 15 日午间,抖音官方发布公告称,为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抖音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相关功能在 4 月底进行测试,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在其他场景全量上线。

抖音表示,平台展示的帐号IP属地为最近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区、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QQ截图20220415143555.jpg

今日早些时候,字节跳动旗下另一款产品今日头条也表示,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相关功能即日起在网页版进行测试,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在其他场景全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