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上海店长:目前上海至少有50%海底捞门店在做团餐

2022-04-13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在疫情的冲击下,很多餐饮店面临着严重的亏损,也有的门店则通过外卖、团餐业务求生存,其中上海海底捞门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海底捞

据自媒体明亮公司报道,近日,海底捞上海三德广场店门店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上海 80 多家门店至少有50%的门店都在做团餐,海底捞会在社群中接单,由公司的物流车统一运送到团购的小区,同时供应部分政府订单。

据了解,海底捞上海供应链的能力可以服务近 100 家本地和外地门店,终端配送物流方面,预计需要60- 70 辆车,目前缺50%左右。

报道称,海底捞的团餐配送范围基本是 2 公里以内小区和 1 公里以内写字楼,大概能解决1000- 2000 人的吃饭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