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将在 4 月推出地球日活动挑战

2022-04-13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 Apple Watch用户将再次能够在地球日完成一项活动挑战,以获得一个特殊的徽章和iMessage动画贴纸。

Apple_watch-series7_lp_0914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苹果公司称,要完成活动挑战,用户必须在4月22日做30分钟以上的任何锻炼。像往常一样,锻炼可以在健身应用或任何可以向健康应用发送数据的应用中记录。

「让我们行动起来,庆祝地球,」活动挑战赛在地球日前几天对 Apple Watch 用户可见。Apple Watch活动挑战赛将在活动前几天以通知的形式出现在 Apple Watch 上。

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 即每年的 4 月 22 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