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2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将推出重要举措:维修费用能减少一半

2022-04-13 11:30 · 稿源: 快科技

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手机的维修成本很高,以三星Galaxy S22为例,这款高端旗舰的屏幕维修费用达到了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为此三星计划使用回收零件,以降低维修费用。

4月13日消息,据Business Korea报道,三星将推出一项新计划。当消费者手中的设备出现故障,需要更换某零部件时,三星可以提供经过认证和测试的旧零部件,这样降低维修费用。报告称通过使用回收来的旧零部件,三星Galaxy S22的维修费用能够减半。

报告指出,三星这项计划一来有利于环境保护,二来减轻消费者维修负担。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全新的零部件,不过需要支付高昂的维修费用。

资料显示,自从2021年8月份三星宣布Galaxy Project for Earth以来,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广使用可回收材料,今年上市的Galaxy S22和Galaxy Book 2 Pro系列笔记本,部分零部件原料来自回收的旧渔网。

另外,为实现环保计划,三星Galaxy S22系列不再标配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