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光波导AR眼镜专利获授权

2022-04-12 15: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布“光波导和AR眼镜”专利。

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所述光波导包括波导本体和防窥结构层,防窥结构层包括光栅层,光栅层含多个凸起的光栅单元,相邻两个光栅单元之间形成供光线穿过的透光部,防窥结构层设在耦出区上。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AR眼镜具有安全性高和用户体验好等优点。

据了解,在4月2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光机波导组件和 AR 眼镜”专利已获授权。该产品公开了一种光机波导组件和 AR 眼镜,实现了对图像光束的成像焦距的调整,方便了视力障碍人群的使用,提升了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亚运开幕式现场万人AR互动创纪录! 支付宝AI+AR技术融合立大功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精彩呈现,向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数实融合成为最大亮点。作为亚运官方合作伙伴、技术服务方的支付宝用技术助力开幕式首创了数实融合、人人可参与的两大经典时刻:超1亿数字火炬手跑出支付宝App汇聚大莲花点燃主火炬,实现全球首个数字点火仪式;万名观众在现场通过支付宝放飞许愿灯召唤吉祥物,实现全球首次大型演

  • 百年品牌毛源昌眼镜以匠心传递拼搏精神,成亚运会眼镜产品品质服务商

    杭州亚运会即将启幕,作为传递亚运理念的星星之火,亚运火炬传递也备受众人关注。9月20日,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在杭州站进行了火炬传递。毛源昌眼镜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眼镜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本次亚运会毛源昌眼镜将通过更专业、更科学的眼视光健康检查及个性化视力矫正解决方案全力为亚运会提供更加健康服务、更高品质的产品。传承百年品牌,坚守�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