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凹槽终结者?苹果成功申请屏下Face ID技术专利

2022-04-12 10:30 · 稿源: cnbeta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最终会看到一个仍保留Face ID的无凹槽iPhone,因为苹果最近成功申请了显示屏下TrueDepth摄像头的专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于2022年4月5日授予了该专利。对官方专利申请文件的进一步深入研究则表明,苹果实际上已经筹划这项功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事实上,显示屏下TrueDepth摄像头的专利申请是在2019年9月24日提出的。

该专利描述了一种拥有正面显示屏和背面显示屏的iPhone。此外,它还包括多个像素区--这些像素区从正面发射光线以显示图像、多个孔洞--这些孔洞将光线从正面传到背面。

另外,一个摄像头还将被放置在显示器背面的一侧并被配置为捕获图像。简而言之,在显示屏后面将有一个嵌入的摄像头,它能通过显示屏拍摄图像而不影响其质量。

除此之外,该专利还显示,一个处理器将跟显示屏和摄像头相连接。该处理器的任务是接收捕获的图像并对捕获图像的第一部分应用第一数字滤波器。

之后,一个单独的第二数字滤波器将被应用于所捕获图像的第二部分。这是为了减少由显示器引起的图像失真。

至于苹果未来是否能成功地在其iPhone上实施这项新专利就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