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推出 35W 双口 USB-C 氮化镓充电器

2022-04-1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根据9to5Mac发现的一份泄露的支持文件显示,苹果可能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个35W的双口USB-C充电器。这份支持文件只在苹果网站上出现了很短的时间,但其中明确提到了这个未发布的充电器。

30w-power-adapter-apple.pn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目前还现在没有推出双USB-C双接口的电源适配器,35W将为各类的苹果设备充电或供电,从MacBook Air到iPad、iPhone、Apple Watch和HomePod。对于iPhone和iPad来说,它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该电源适配器将支持以下模式:5VDC/3A或9VDC/3A或15VDC/2.33A或20VDC/1.75A,它将提供35W的总充电功率,而不是每个USB-C端口的35W。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配件可能推出的时间的消息,但它有可能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3月初说苹果正在研发的GaN氮化镓电源适配器。郭明錤说,苹果正在开发一个30W电源适配器,由于电源效率提高,可以实现更小、更轻的外形尺寸。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它。苹果的第一个氮化镓充电器(140W)去年与MacBook Pro一起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