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可能在第三季度发布

2022-04-08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将是三星Galaxy S23 和一加11 Pro等下一代安卓旗舰手机的处理器。现在有新的泄漏表明高通公司正在加快其今年高端芯片的发布计划,并且它可能会比以往更早推出。

高通 (1)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称,骁龙8 Gen 2即将推出。从骁龙 8 Gen 1 Plus开始,高通今年似乎正在加快其芯片组的生产。虽然高通的“Plus”型号芯片通常在第三季度首次亮相,但由于骁龙8 Gen1 的反响不佳,骁龙8 Gen 1 Plus 将提前几个月推出。

据称,骁龙8 Gen 2(SM8550)将比人们预期的要快一些。之前的高通旗舰芯片通常在年底推出,但骁龙 8 Gen 2可能会有所不同。爆料者表示有可能在10月份就推出。

无论哪种方式,较早的版本都可能会看到像小米13系列这样的旗舰产品也会提前推出。数码闲聊站似乎也暗示骁龙8 Gen 2将使用台积电的4 nm工艺。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据说台积电的3纳米晶圆厂直到 2022年底或2023年初才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