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得州工厂正式开业 马斯克成“西部牛仔”

2022-04-08 11: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特斯拉公司在得州奥斯汀举行庆祝活动,宣布其第五座超级工厂正式开业。就在不到一个月前,特斯拉柏林工厂正式启用,并交付首批Model Y。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牛仔竞技”(Cyber Rodeo),似乎是借用了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名字,也体现了得州的西部牛仔文化。特斯拉已表示计划在得州工厂制造这款皮卡,但时间已推迟到2023年。除Cybertruck外,该工厂还将生产Model Y、Model 3以及Tesla Semi半挂车。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9点(北京时间周五10点),特斯拉开始为马斯克的出场预热,利用无人机打造出了得州超级工厂字样以及特斯拉汽车造型。

无人机秀

无人机秀

大约半个小时后,庆祝活动迎来高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开着特斯拉跑车,戴着牛仔帽登场,场下观众一片欢腾。台上还摆着两辆白色Model Y。

马斯克先是介绍了特斯拉工厂分布情况。目前,特斯拉总共有6座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加州、纽约、得州、内华达州、中国上海、德国柏林。然后,他介绍了为何选择在奥斯汀建造新超级工厂,包括便利的交通条件。接着,他又介绍了得州工厂的内部设施、机械设备。

目前,得州工厂率先生产的是Model Y。马斯克称,接下来就会生产Cybertruck。他还介绍了这些年来特斯拉汽车交付量的增长情况。

最后,马斯克开始交付首批在得州工厂生产的Model Y。交付仪式一闪而过,接下来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开上来一辆Cybertruck,还以为他们要再次砸车。

2019年,当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时,马斯克为了证实Cybertruck坚固性,直接让霍尔兹豪森拎着大锤砸车玻璃,结果却意外翻车,玻璃被砸碎。

在今天的庆祝活动上,马斯克并未砸车,开上Cybertruck似乎是在吊胃口。最后,他开着Cybertruck离开了现场。庆祝活动在绽放的烟花中结束。(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