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4月7日将在明洞新店宣布与K-pop组合Seventeen合作的消息

2022-04-07 07:46 · 稿源: cnbeta

苹果和K-pop组合Seventeen的合作可能于周四在韩国明洞苹果零售店仍未开张的地方宣布。根据IIgan Sports的独家报道,苹果将宣布跟该流行K-pop组合的新合作。该消息将于4月7日在明洞苹果零售店举行的活动中宣布。

合作的细节尚不清楚,但苹果过去曾跟艺人们合作推广过新苹果零售店。2017年,苹果曾跟嘻哈歌手Saba合作,当时,这位歌手写了一首庆祝芝加哥密歇根大道店开业的歌曲。

苹果子公司Beats by Dre也因其Beats系列耳机和宣传广告的广泛合作工作而闻名。有人认为,苹果可能也会跟Seventeen合作而进行产品投放和宣传。

考虑到明洞苹果零售店将于4月9日上午10点开门营业,因此提前几天跟一个高人气K-pop组合一起为新店做宣传似乎是合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