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本月发:骁龙8真全面屏 消灭挖孔

2022-04-02 2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1月份,中兴通讯宣布知名演员吴京代言中兴手机

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预告,由吴京代言的中兴Axon 40系列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

目前这款新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相关页面显示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是中兴Axon系列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作为年度旗舰,中兴Axon 40系列除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外,有爆料称该机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这将是一款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手机。

此前在Axon 30系列屏下版、中兴A20 5G上,中兴就已量产商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开启了屏下摄像头时代。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本月发:骁龙8真全面屏 消灭挖孔 中兴Axon 30屏下版

官方介绍,为了解决屏下摄像这一行业难题,中兴进行了艰难技术攻关。官方称中兴通过像素、芯片、电路、材料四大方面有效的解决了屏下摄像头成像差这一难题。

以中兴Axon 30屏下版为例,该机搭载了全新的UDC Pro屏显芯片。

这枚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时隔半年多时间,中兴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望进一步升级,Axon 40系列表现值得期待。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本月发:骁龙8真全面屏 消灭挖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