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使用量在近1年内增长了一倍以上

2022-04-0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SNE Research 3 月 31 日宣布,今年 1 月和 2 月全球动力电池使用量为 53.5 GWh,一年内翻了一番多。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据其称,LG能源解决方案电池的使用量为7.4 GWh,比一年前增长了 37.6%。它排在第二位,其市场份额从 20.7% 下降到 13.8%。LG的电池用于特斯拉Model Y、大众ID.4、奥迪Q4 e-tron等。

SK On电池的使用量在一年内从 1.4 GWh 增加到 3.5 GWh。它的市场份额从 5.4% 增加到 6.5%,排名第五。其电池用于现代Ioniq 5、起亚Niro、起亚EV6 等。

三星SDI电池的使用量增长30.7%至2 GWh,但其市场份额从 6% 下降到 3.8%,排名从第五下降到第七。

宁德时代的使用量和市场份额分别为 18.4 GWh 和 34.4%,继续保持第一位置。比亚迪击败松下,以 11.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松下录得 5.8 GWh 和 10.8%,跌至第四。

上个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使用量为 25.9 GWh,连续第 20 个月增加。使用量是 2021 年 2月的 220% 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