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CA3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份英特尔ARC A350M独显跑分曝光 与英伟达GTX 1650相当

2022-04-01 11:30 · 稿源: cnbeta

随着英特尔(Intel)正式杀入独显市场,广大玩家也期盼着蓝厂能够在被红绿(AMD / Nvidia)长期把持的市场中撕开一道口子。尽管 ARC Alchemist 的发布有些跌跌撞撞,但英特尔至少通过面向移动平台的 ARC 3 系列 GPU,兑现了在 2022 年1 季度发布的承诺。至于中高端的 ARC 5 / ARC 7 系列,则要等待今年夏初。

1.jpg

按照计划,英特尔还会在 2022 年 2 / 3 季度推出面向台式机 / 工作站的 ARC Alchemist 独显。

不过在此之前,Twitter 网友 @ Harukaze5719 已经分享了 ARC 350M 笔记本显卡的一系列跑分,让我们先睹为快。

2.png

测试平台为三星 Galaxy Book 2 PRO 笔记本

基准测试成绩表明,ARC A350M 的基准测试成绩,与英伟达 GeForce GTX 1650 独显相当,远不及英伟达 RTX 30 系列 Ampere GPU 中最入门的 RTX 3050 型号。

即便如此,英特尔还是通过 ARC A3 系列移动 GPU 的发布,为市场注入了更大的竞争活力。

3.png

i7-1260P 移动处理器 + ARC A350M 笔记本显卡的 3DMark 跑分

据悉,英特尔官方并未将 A350 / A370 定义为主流游戏显卡,而是希望它们能够在更休闲的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

演示表明 ARC GPU 可在部分 1080p 游戏中取得不错的帧率,能够很好地取代超便携设备中孱弱的核显。

4.png

在 3DMark《Fire Strike》基准测试项目中,该机抛出了默认模式 6876 / 性能模式 7318 分的成绩。而在《Time Spy》项目中,该机亦有 2653 / 3494 分的表现。

作为参考(via Notebook Check),英伟达 GeForce GTX 1650 的两项成绩分别为 8152 / 3430 分。

5.jpg

不过考虑到英特尔定于今年夏初随 ARC 5 / ARC 7 系列 GPU 一同发布 XeSS 功能,玩家们仍有望迎来更显著的性能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