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eVerg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撤回Xbox Series X光追预览 因意外放出早期原型代码

2022-04-01 10:58 · 稿源: 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在 Xbox 上开启了《我的世界》游戏的光线追踪功能测试,然后又很快因为代码疏漏而撤回。Minecraft 团队在一条推文中写道:“之前面向 Insider 测试者的预览版本,无意中包含了用于 Xbox 主机平台的光追支持原型代码”。随着早期原型代码被从预览版本中剔除,意味着这家软件巨头并无在短期内将 RT 支持带入主机的计划。

在 Xbox Series X 首发时,微软就暗示过会尝试在主机版《我的世界》游戏中测试光追。虽然代码回撤让 Xbox Series X / S 测试者们空欢喜一场,但官方声明并未将这扇大门彻底焊死。

早些时候,TheVerge 的 Tom Warren 在预览版本中体验过光追支持。但缺乏优化的早期代码,仍需单独的包和变通方法才能跑起来。

展望未来,微软显然更倾向于为 Xbox 平台引入 AMD 的 FSR 2.0 功能,以提升 XSX / XSS 主机上的游戏帧率,此外 Windows 桌面平台上也有英伟达 RTX 和 DLSS 的技术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