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i茅台试运行首日1小时622万人次预约申购

2022-03-31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3月31日是“i茅台”APP是茅台集团推出的线上预约APP,就在0:00“i茅台”APP正式上线试运行。在第一个小时,超过229 万人、 622 万人次参与申购。

茅台

根据规则,申购结果将于今天 18 时在“i茅台”公布。根据贵州茅台 3 月 31 日凌晨发布的预约申购流程,每日 9 时- 10 时开启预约申购, 10 时- 18 时之间为公证摇号时间,由互联网公证处进行公证摇号。贵州茅台称,摇号利用了区块链存证技术,以保证公平公正。

就在3 月 28 日,贵州茅台公众号官宣“i茅台”App即日开放下载后,连续 3 天,i茅台App均位列App store免费榜榜首,每天有43万人下载“i茅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飞天茅台”暂时无法通过i茅台APP进行预约订购。目前“i茅台”可预约申购的有 4 款产品,均按市场指导价售卖, 4 款品种包括 53 度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 、 53 度500ml茅台1935、 53 度375ml*2(壬寅虎年)、 53 度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