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新增《快手小店电商PK管理规则》 严重违规将封禁账号

2022-03-31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宣布,为规范平台电商PK场景下的PK行为,平台新增《快手小店电商PK管理规则》,规则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首次发布, 2022 年 4 月 8 日正式生效。

据悉,规则适用于参与电商PK的主播,包含PK场景下的带货达人及与其PK的主播(以下简称“PK对象”)。

规则对电商PK门槛、电商PK经营、电商PK违规处理、电商PK退出等都作出了详细的说明。

相应的PK门槛如下,PK对象同时进行卖货直播时,需要双方都需要满足电商PK门槛。

image.png

如在电商PK的过程中出现了违规行为,带货达人及其PK对象承担相同的违规责任,但一方对另一方尽到了监督提醒或自行及时主动中止违规行为的,平台可对其减轻或免于处置。

如带货达人或其PK对象违反本规则的相关规定,平台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处理措施:警告、扣分、强制学习/考试、下架商品、停止使用购物车、封禁快手账号等。

带货达人或其PK对象违反本规则的相关规定,并出现下述任一情形时,平台有权临时关闭或永久关闭其参与电商PK的权限:

(1)直播间举报率、PK订单的品退率、差评率等用户体验指标远高于平台平均水平;

(2)存在其他平台认为对平台秩序造成影响的违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