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2021年全年营收超200亿 预计今年一季度交付超3.35万辆

2022-03-29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8 日,小鹏汽车披露其 2021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财报显示, 2021 年第四季度,小鹏汽车总收入为人民币85. 6 亿元,同比增长200.1%,环比增长49.6%。2021 年全年,小鹏汽车总收入为人民币209. 9 亿元,较 2020 年的58. 4 亿元总收入同比增长259.1%。这其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交付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27.5万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小鹏汽车官宣进军港澳市场 预计季度在香港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透露了其在扩大业务范围方面的新进展。小鹏汽车于10日与森那美汽车经销商达成了合作,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宽其市场影响力。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小鹏汽车在澳门市场的地位,并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交付9026: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极氪3交付1.3万辆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2024年一季度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