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G9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小鹏汽车有望在1-3个季度内解决电池成本上涨问题

2022-03-29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小鹏汽车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小鹏汽车净亏损12.9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87亿元,市场预期净亏损26.93亿元。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营收72亿元至73亿元;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量3.35万至3.40万辆。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财报业绩会上表示,目前小鹏汽车与几家主要的电芯供应商均保持有合作,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极具价值,并相信经过1-3个季度,将有能力控制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电池成本问题。此外,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将于今年四季度在小鹏G9上开展Robotaxi测试运营。

何小鹏提到,小鹏汽车将在2023年推出两个全新车型平台及其首款车型,分别是C级车平台和B级车平台。新平台会继承和发展小鹏汽车电动化和智能驾驶能力,以及制造工艺(例如超大型一体化压铸),在增长潜力巨大的中高端市场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何小鹏还透露,2022年,小鹏汽车将冲击P7单月销量突破一万辆的目标。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小鹏P7交付量为6.06万辆,同比上升30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