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将在新的预算要求中获得260亿美元的资金

2022-03-29 08:15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根据白宫最新公布的预算文件,美国总统拜登要求在2023年为NASA提供高达260亿美元的资金,比该航天局在本财政年度获得的资金多出大约20亿美元。如果按原样颁布,该预算的三分之一将用于美国宇航局(NASA)的Artemis计划--该机构雄心勃勃地将人类送回月球的举措。

大约75亿美元被预留给Artemis计划,该计划旨在最早于2025年将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送上月球。这笔资金的一部分将用于开发一个新的月球登陆器,能够将人类带入和带出月球表面--这是最近加入Artemis总体计划的一个项目。

为了让人类返回月球,NASA一直在研究三个关键的硬件。前两个包括一个名为太空发射系统(SLS)的大型火箭和一个名为猎户座的乘员舱。前两个硬件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开发,旨在共同将人类带到月球附近。完成这一旅程所需的第三个关键项目是月球登陆器。去年,NASA授予SpaceX一份价值29亿美元的合同,将该公司的新型星际飞船开发成Artemis的着陆器。

V$8@PGBG464P9%_JWDUI0F4.png

然而,就在上周,NASA宣布计划与另一家商业公司合作,开发第二个月球着陆器。该机构原本想选择两家公司为Artemis计划建造人类着陆系统,但在收到它向国会要求的资金的一小部分后被迫只选择了一家。现在,NASA正在为它一开始就想要的第二个月球着陆器申请资金。根据NASA自己的预算文件,大约14.86亿美元被分配给人类登陆系统,尽管文件中没有具体说明单个登陆器的资金。

同时,7.79亿美元被用于开发NASA的“Gateway”,这是一个新的空间站,该机构希望在围绕月球的轨道上建立。最终,“Gateway”绕月空间站将作为Artemis计划的一个中心,宇航员在下到月球表面之前可以在那里生活和训练。“Gateway”的第一件东西最早应该在2024年发射。

除了人类任务的硬件外,新的预算请求还要求增加4.86亿美元,用于资助机器人月球任务,以帮助更好地了解月球的地形。其中一项任务包括VIPER漫游车,以“调查可能为未来宇航员提供燃料和氧气的冰矿”。其中一些资金也将用于NASA与私营公司如Intuitive Machines和Astrobotic建立的合作关系,这些公司最早将机器人登陆器送往月球。

除了Artemis,白宫正在拨出2.24亿美元,以鼓励在低地球轨道开发新的商业空间站,国际空间站目前就在那里。去年年底,拜登政府宣布计划将国际空间站的运营持续到2030年。但最终,该计划将结束,该机构希望私营空间站准备好在那个时候作为宇航员的替代目的地。

使问题复杂化的是,俄罗斯只同意将国际空间站运营到2024年。最近,随着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入侵,国际空间站在该日期之后的寿命也成了问题。在美国因入侵而制裁俄罗斯之后,俄罗斯太空项目的负责人发出了关于可能终止该国在国际空间站项目上的伙伴关系的敌对威胁。由于空间站被设计为由俄罗斯和美国共同管理,该国在2024年后的离开可能会使国际空间站提前结束运营。虽然NASA已经开始与三家私营公司合作开发空间站,但这些项目很可能在几年后才准备就绪。

在这份预算中,还有近80亿美元被留作科学用途,其中24亿美元用于地球科学和利用围绕地球的轨道卫星研究气候变化。白宫正在呼吁建立一个新的地球系统观测站,为新的卫星任务提供资金,提供一个 “三维的、整体的地球视图,这是更好地了解自然灾害和气候变化所需要的”。NASA还被要求加强对温室气体排放的监测,并与其他机构分享这些数据。

同时,8.22亿美元被预留给NASA,用于从火星取回样本。去年,该机构成功地将其“毅力”号探测器降落在红色星球上,这个机器人旨在收集火星地形的样本并将它们留在火星表面。现在,NASA正在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欧空局合作,开发一套能够将这些样本带回地球的飞行器,以便科学家能够更详细地研究它们,并有可能了解火星是否曾经拥有生命。

NASA已经包括了其个别项目的预算要求的细目,你可以在这里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