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6nm自研芯片!OPPO Find X5 Pro水蓝来了:仅重195g 6299元

2022-03-2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宣布Find X5 Pro水蓝将于4月1日上市发售,售价6299元(12GB+256GB)。

据悉,OPPO Find X5 Pro共有白瓷、黑釉和水蓝三种配色,其中白瓷和黑釉为陶瓷材质,而水蓝为素皮材质。

和陶瓷材质相比,素皮版本的OPPO Find X5 Pro更轻,机身重量只有195g,而陶瓷版本的重量为218g。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搭载OPPO自研NPU影像芯片,该芯片命名为MariSilicon X,使用了台积电6nm工艺。

据悉,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集成了OPPO自研的、业界领先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

通过马里亚纳X自研芯片,Find X5 Pro实现七大影像突破:动态抓拍、超清夜景照片、HDR逆光照片、芯片级4K夜景视频、芯片级HDR视频、芯片级4K极夜视频、芯片级App相机增强。

核心配置上,Find X5 Pro采用6.7英寸LTPO 2.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50W无线闪充。

首发6nm自研芯片!OPPO Find X5 Pro水蓝来了:仅重195g 6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