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 4月11日发布

2022-03-28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就在刚刚,vivo官方宣布将于4月11日19点30分举办发布会,slogan 为“大,集大成”。

届时,vivo首款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将正式发布。而vivo X Note 和 vivo Pad或将一同发布。

QQ截图20220328102324.jpg

根据此前曝光,vivo X Fold将搭载高通 8 处理器、内置4600mAh 的电池,支持80W有线和50W无线快充。主镜头为将为5000 万像素,搭配 4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1200 万画素两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 800 万像素的五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并且vivo 内外屏也都将支持屏下指纹。

本月初,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表示,vivo的X系列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周年,即将到来的X系列新品家族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