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消防小知识为什么电瓶车容易发火 3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3-28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3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消防知识的,问题是“消防小知识为什么电瓶车容易发火?”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违规操作就容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消防小知识为什么电瓶车容易发火3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消防小知识为什么电瓶车容易发火?

A、使用时违规操作

B、脾气暴躁

正确答案:使用时违规操作

电动车发生火灾的原因:线路老化:电动车使用时间久了,车内连接路线易老化、短路、引发燃烧;电池短路:电动车电池使用年限长了,内部线路容易短路,引起自燃;过度充电:过度充电会让电池发热、鼓胀甚至爆炸,充电一般在8到10小时;私拉电线:私自乱拉乱接电线来给电动车充电,易导致线路短路引发火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