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向工程师发放股票奖励 与去年相比奖励人数减少

2022-03-26 08:0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苹果又向一小批工程师发放了一轮特别股票奖金,以留住人才。据彭博社报道,这些奖金已于近日发放给微软软件和硬件工程部门的部分员工。此次发放的股票奖励的价值从10万美元到20多万美元不等。

在公司内部,一些员工称这些奖金为特别留任奖金。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上涨了40%,不过由于科技股普遍遭遇抛售,苹果股价在2022年略有下跌。如果苹果股价继续上涨,这些股票可能会变得更有价值。

苹果上一次向工程师发放这种奖励是在去年12月。然而,与去年12月份相比,今年3月份获得奖金的工程师数量有所减少。

此外,苹果也在采取类似的措施来留住零售人才。该公司正准备给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加薪和发放其他福利,以防止员工在离职。(作者: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