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X2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3旗舰曝光:搭载麒麟9000 4G芯片

2022-03-24 10: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Mate X3已在路上,工程机参数包括麒麟9000 4G芯片、全高刷大屏、4500mAh电池、HarmonyOS 2.0.1系统。

这是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在去年上半年,华为发布了Mate X2,这款折叠屏的铰链有大幅升级。

具体来说,华为Mate X2引进了超强钢材质,能够防冲击不变形,另外加入碳纤维复合材料,在保证轻的同时又实现了高强度。铰链两侧还采用了隐藏的开合设计,可以避免异物进入,防止屏幕损伤。

华为Mate X3旗舰曝光:搭载麒麟9000 4G芯片

不仅如此,华为Mate X2的两块屏幕都支持90Hz高刷新率,都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同时使用了全局智能天线系统,能够动态的感知信号变化和折叠状态,自动调整最佳信号收发天线的状态。

时隔一年,Mate X3即将登场。从配置来看,Mate X3并不支持5G网络。

另外,华为P50、P50 Pro两款机型都使用了高通芯片,鉴于麒麟9000芯片所剩不多,不排除Mate X3使用高通芯片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