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udio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Studio Display显示器内部主机板抢先看

2022-03-22 22:33 · 稿源: cnbeta

在我们等待维修网站iFixit完成对苹果新工作室显示器的拆解时,通过一张来自苹果技术人员文件的图片,我们可以对该显示器的内部设计进行初步观察。Studio显示器内部有三块大板。左边和右上角的板子用于供电,右下角的板子是逻辑板,容纳A13仿生芯片和64GB闪存等部件。

图片显示,Studio Display在左右两侧还配备了两个内部风扇,用于冷却显示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用于连接显示面板和1200万像素超宽相机系统与逻辑板的柔性电缆。

苹果公司称,Studio Display配备了高保真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其中至少有四个扬声器在显示屏的底部角落可见,这些扬声器似乎与24英寸iMac中的扬声器设计相似。上周,有人发现Studio Display运行与iPhone相同的iOS 15.4版本。

iFixit说它的Studio Display拆解正在进行中,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显示器内部更全面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