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4 Pro 渲染图出炉:土豪金+叹号屏设计

2022-03-21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 9 月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 iPhone 14 系列。日前爆料者 @xleaks7 就发布了苹果下一代 iPhone 14 Pro 的渲染图和渲染视频,展示了「叹号屏」设计的新 iPhone,除了刘海的变化外,iPhone 14 Pro 其余部分几乎与 iPhone 13 Pro 相同,采用 6.1 英寸 LTPO OLED 屏幕,四边对称的超窄边框。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4 系列机型,包括两款 6.1 英寸标准版和两款 6.7 英寸 Pro 版,放弃在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中看到的 mini 版本。还有爆料称,苹果今年将寻求进一步区分 Pro 版和标准版,即只有 Pro 版机型将获得新的 A16 仿生芯片,而标准版机型将采用 A15X 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