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交个朋友拟支付老罗分手费

2022-03-19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据36氪媒体报道称,罗永浩将于五月份前后淡出交个朋友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启动新一轮的高科技公司创业。

据称,罗永浩淡出直播业务后,交个朋友科技会支付罗永浩一笔巨额费用,获得“罗永浩”账号的3年运营权,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是说法是5年。

36氪还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分手费在数亿元左右,而罗永浩将用其尽快了结锤子科技时代的最后债务,启动新的创业项目。按双方签订的协议,未来3年内,罗永浩仍需要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完成每年数十场的直播带货

对于与交个朋友分手的传闻,罗永浩发微博表示:“嗯,创业三部曲之二的《甄嬛传》完结篇还没正式上映......创业三部曲之三就已经建组了...虽然名字都没起。

image.png

另外,针对“重返科技行业”的提问,罗永浩近日还表示,以后公司应该不会叫锤子,这个名字本身有很大的问题,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