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高管透露曾与苹果洽谈CarPlay之外合作事宜 但尚未作出决定

2022-03-19 13:38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将苹果 CarPlay平台整合到多款主流车型,并计划扩展到其他车型的豪华汽车厂商保时捷,曾同苹果洽谈CarPlay之外的合作事宜。

保时捷曾同苹果洽谈CarPlay之外的合作事宜,是由保时捷的高管透露的,他们希望同苹果在多个联合项目上进行合作,但目前尚未公布希望合作的细节消息。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保时捷的多位经理在去年年底曾到访美国,同苹果等其他多家科技公司,就未来的合作项目有过探讨,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探讨的结果。

对于与苹果之间探讨的合作项目,保时捷的CEO Oliver Blume在他们的年度业绩会议上表示,现在对未来的合作项目作出决定还为时尚早。

Oliver Blume的这一番表态,也就意味着他们同苹果确实有过探讨。另外在年度业绩视频会议上,Blume透露他们已经在使用苹果的CarPlay,他们将会扩展,也暗示他们希望扩大同苹果的合作。

不过,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苹果和保时捷,是否会在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项目上进行合作。业界普遍认为代号“泰坦”的苹果汽车项目,早在2014年就已启动,库克也曾承认他们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但在本周,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的汽车项目团队已经解散,如果不在3-6个月内重组,可能就会影响到苹果汽车的量产计划。

苹果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项目上研发已久,也积累大量的专利成果,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放弃造车。如果苹果暂时放弃造车,研发的技术提供给其他汽车厂商,也是他们可以开展、并会带来营收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