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Edge99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Edge 100版本已进入Beta通道 更新细节抢先看

2022-03-19 07:13 · 稿源: 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Edge 99版在所有支持的设备上进入稳定通道。该版本有几个特点,最引人注目的是能够设置一个自定义的主密码来保护你保存的密码。然而,微软现在也在采取行动,使下一个版本的Edge更接近于稳定通道。

Microsoft-Edge.jpg

3月17日,微软宣布向Edge Insider发布了微软Edge 100版本的Beta版本。如果你是其中一员,那么现在就可以测试一下围绕PDF的一些新的增强功能。下面是你应该期待的这个新版本的一些功能增强。

Edge 100版本开始可以在Microsoft 365管理中心的网站列表中为IE模式配置Microsoft 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之间的会话cookie共享。注意:这是一个测试名额受控的功能。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功能,请在继续推出时再查看。

用户可以在一个轻量级和丰富的只读预览中查看PDF文件。这一功能可用于Outlook桌面的PDF附件或使用文件浏览器的本地PDF文件。

安装的网络应用程序可以在所有桌面设备上同步。已安装为应用程序的网站或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将在您已登录并启用同步的所有桌面设备上进行同步。它们会显示为"可用的应用程序"供你安装。从一个设备上删除的应用程序也将相应在所有设备上同步删除。

像往常一样,如果你是Edge Insider,这个最新版本应该自动为你安装。如果不是这样,你可以通过访问Edge的设置菜单触发更新,然后点击帮助和反馈,选择关于微软Edge,然后等待浏览器下载更新。

了解更多: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eployedge/microsoft-edge-relnote-beta-chann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