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标配2K直屏和OIS光学防抖相机 K50系列新品发布

2022-03-18 07: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8日早间消息,小米旗下品牌Redmi发布Redmi K50Pro、K50、K40S三款手机,以及Redmi MAX 100巨屏电视、Redmi BookPro 2022版笔记本、AirDots 3 Pro原神版耳机和AX5400标准版路由器共计七款新品。

红米K50

红米K50

红米K50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由台积电5纳米工艺打造而成,支持了液冷散热、NFC以及红外遥感等技术,同时也有蓝牙5.3技术以及X轴线性马达跟立体双扬声器。

机身背部采用纹理工艺,跟红米K40有点类似,但是有一定的升级,有黑、银、蓝、绿四种配色,采用的是双面玻璃机身,这个工艺是跟红米K50Pro一致的。并且它的机身厚度同样也是8.48毫米,重量也是201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