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amp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慈善事业:Winamp将把早期软件皮肤作为NFT出售

2022-03-17 09:00 · 稿源: cnbeta

知名音乐播放器 Winamp 的开发商,将于 5 月 16 - 22 日通过 OpenSea 举办“非同质化代币”的拍卖。通过将 1997 年的 20 件原始软件皮肤作为 NFT 来销售,其希望为 Winamp 基金会筹集款项,并承诺转赠给一系列慈善项目(从比利时非盈利音乐基金开始)。

0.png

(来自:Winamp 官网)

近年来,许多 NFT 宣传筹款活动已经变得相当流行。想要获得 Winamp 基金支持的艺术家们,可于 4 月 15 日期间提交基于 Winamp 的作品,然后将每笔图像的 20% 收益转交给特定的艺术家。

其中 19 件 NFT 将售出 100 册,其余为 97 册,定价为 0.08 ETH(约合 210 美元)。此外在后续的销售过程中,艺术家门仍可获得 10% 的版税收益。

1.png

此外 Winamp 的业务开发主管 Thierry Ascarez 向 The Verge 透露,买家将可获得一个区块链代币。

其与 Winamp 原始皮肤或衍生品之一的图像相关联,且买家拥有复制和展示相关图像的权利、但不包含版权。

2.png

同样,入围艺术家将同意预设条款,并将其作品的所有知识产权转让给Winamp 。

至于 Winamp 音乐播放器本身,其在 1990 年代有着辉煌的历史,但于 1999 年被 AOL 收购、然后在长期衰落后于 2014 年被出售给了在线广播公司 Radionomy 。

3.png

Radionomy(以及后来的大股东 AudioValley)将其改造成了一款移动音乐播放器,并宣布将在 2022 年内高调重启。

最后,在社区的支持下,原版 Winamp 应用程序还是获得了长期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