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公布真我GT Neo3外观 主打配色“勒芒”

2022-03-1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天上午Realme了即将发布的新机Realme GT Neo3的外观,该手机外观主打配色“勒芒”,赛道双条纹设计。

1.jpg

根据realme副总裁徐起的介绍,真我GT Neo3 外观主打配色:勒芒。他表示“过去,传奇车手们将赛道双条纹涂装到顶级跑车上,表达对速度的追求和改写历史的信念。今天,我们将这条赛道双条纹,化作代表性能和速度的图腾,放到了同样代表速度的#真我GT Neo3#上。这就是新配色勒芒,经典赛道双条纹设计,致敬传奇!”

此前,徐起透露,今年realme真我GT产品线会分为数字系列和Neo两大系列。Neo系列会非常的硬核、性能,目标是做2-3K最硬核的性能系列。

真我GT Neo3已经公布的手机配置包括:6. 7 英寸FHD+120Hz OLED屏,居中单孔,天玑 8100 处理器,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主摄5000 万像素(IMX766 OIS)+ 800 万+ 200 万三摄,4500mAh和5000mAh双版本,65W充电功率,支持屏下指纹和3.5mm耳机孔,厚8.2mm,重188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