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亿和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聚集团第四季度净营收6.637亿美元 同比增长16.8%

2022-03-16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欢聚集团(Nasdaq:YY)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YY直播

报告显示,欢聚集团第四季度净营收为6.63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682亿美元相比增长16.8%;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持续运营业务净利润为732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持续运营业务净亏损为1.189亿美元。

欢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展望2022年,我们会继续深入本地化耕耘我们的全球多元化社交娱乐生态,不断开拓及稳固我们在核心区域的市场地位。我们将继续着眼全球,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之间的沟通搭建桥梁,为全球用户带来欢乐和活力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