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7-11最新资讯  > 正文

记者卧底7-11曝光后厨乱象 食材篮子放垃圾桶上等:店铺已停业整改

2022-03-15 19:31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7-Eleven就亮马桥店的运营违规操作问题回应并致歉。北京7-Eleven表示即日起对该店铺停业,针对涉事店铺的后续整改等问题,会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的要求和指导落实。

据@生活这一刻记者卧底7-11曝光后厨乱象来看,7-11北京亮马桥店关东煮食材篮子竟然是从垃圾桶上拿下来的!一次性杯盖的旁边竟然是蟑螂贴”!作为该店铺的上级公司,我们在第一时间对媒体报道问题,进行了确认,现通报如下。

1、媒体报道该店铺存在的违规问题点属实,该店铺未严格按照我们的运营操作标准执行。

2、针对涉事店铺,我们已决定从即日起对该店铺停业。

3、针对涉事店铺的后续整改等问题,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的要求和指导落实。

另外,我们正在对北京市全部7-Eleven店铺进行自查,以确保不会在其他店铺出现同样或类似情况。待自查结果出台后,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本次事件完全违背了7-Eleven所倡导的安全安心”理念,反映出我们对于店铺日常管理的严重失误,辜负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对此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食品无小事,我们将以本次事件为戒,重塑品牌良好形象,请广大消费者、社会及政府部门给予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