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315晚会首设315信息安全实验室

2022-03-15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总导演尹文接受采访时剧透, 315晚会首设 315 信息安全实验室,今年晚会将重点关注网络信息安全和儿童互动产品的信息安全。

购物 直男经济 网购 消费者

尹文称,“3· 15 晚会不是为了打击谁,而是给一些厂家一个善意的提醒。你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别忘了你的软件背后的安全也很重要。信息安全在万物互联时代,比产品本身更重要,这是我们给大家的一个提醒。”

2022 年的3· 15 晚会将以“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为主题,继续关注消费领域的违法侵权现象,倡导用诚信之力,筑牢消费之基,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用户可以通过CCTV新视听观看 2022 年 315 晚会,同时CCTV.新视听还为用户提供了央视专区内容,包含CCTV1 综合、CCTV2 财经、CCTV3 综艺、CCTV4 中文国际、CCTV5 体育、CCTV6 电影等多个央视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