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8.5 对机身内部进行改进

2022-03-15 07:4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watchOS 8.5,这是一个小规模更新,专注于核心软件技术的升级。虽然这次更新似乎不包括任何面向用户的新功能,但有一些针对Apple Watch应用开发者的改进。

例如,开发者现在可以在Apple Watch上的Apple Pay中指定一个首选的支付网络。苹果表示默认的支付卡选项不会被替代,只是为了优化卡包界面中的选择体验。另外,在Apple TV上购买的东西现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授权,只需按两下侧面的按钮。

新的watchOS更新还对操作系统的许多部分进行了错误修复和改进,最明显的是某些App Store的用户体验,以促进更好的交易和下载。

watchOS 8.5可用于任何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高型号,这个版本的构建号是19T242。

苹果watchOS的更新幅度普遍较小,watchOS 8.3增加了Unity Lights手表界面,watchOS 8.4更新的发布则完全是为了解决困扰某些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7和早期型号的用户的充电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