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打破传统 iPhone14只有Pro机型采用A16

2022-03-14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关注苹果公司产品的分析师郭明錤周日于社交媒体表示,苹果公司今年可能会打破传统,在所发布的基础iPhone14 机型上使用与iPhone13 一样的A15 芯片。

预计今年在下一代手机中,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将配备A16 芯片,而标准版的iPhone14 仍将采用A15 芯片。

郭明錤表示,A15 芯片将继续驱动6. 4 英寸iPhone14 和6. 7 英寸iPhone 14 Max,但内存会从4GB升级到6GB。新款A16 芯片将预留给更高端、更昂贵的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