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M2处理器6月登场:GPU大升级 CPU要挤牙膏

2022-03-14 07:46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发布新一代的自研处理器M2,mac mini产品线也没有升级,这可能要等到6月份的WWDC大会了,M2将是M1的迭代升级产品,CPU依然是8核架构,变化不大,GPU则是升级的重点,最多10核。

9to5Mac消息称,新款Mac mini、MacBook Air、13寸版MacBook Pro都将升级M2处理器。

从架构上来看,苹果的M1是基于A14 Bionic为基础研发的,M2则是A15 Bionic为基础,代号Staten,CPU依然是4大4小8核架构,这次的升级重点是GPU,会从M1的7-8核升级到10核,生产力性能更强大。

还有一点,此前报道称M2处理器也赶不上台积电的3nm工艺,会使用4nm工艺生产,相比目前M1系列的5nm工艺能效更好一些,有助于提高Mac电脑的续航能力。

不过M2只是该系列中的入门款,按照苹果M1系列的规律,后面还会有M2 Pro、M2 Max及M2 Ultra,CPU及GPU核心数还会继续堆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曝iPhone 16 Pro性能怪兽来了 AI GPU图形方面的升级可能相对有限

    苹果计划在iPhone16Pro机型中使用更大尺寸的A18Pro芯片,以提升其人工智能性能。该芯片将配备6核图形处理器,与iPhone15Pro机型的A17Pro芯片相当。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预计将于今年九月份发布iPhone16系列智能手机。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高性价比IP66防水工业计算平台,搭载第13代酷睿处理器

    强固型嵌入式计算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防水工业计算平台的新系列Nuvo-9650AWP系列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提供IP66防护等级,并支持英特尔第12/13代酷睿处理器。Nuvo-9650AWP系列拥有防水机壳、系统级散热设计和防水I/O连接器,可适用于恶劣环境,兼具防水性能和亲民的价格。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