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笔记本内存最新资讯  > 正文

上至85℃、下至-40℃:耐造的32GB DDR4迷你内存降临

2022-03-11 23:32 · 稿源: 快科技

波兰存储品牌Goodram今天发布了一款特殊的DDR4 SO-DIMM笔记本内存,不但单条容量高达32GB,还能适应高低温环境。

作为一款工业级、嵌入式产品,这条内存没有特定的名字,所用颗粒来源也未公布(芯片表面没有DRAM厂商LOGO),只说是单条容量32GB,额定频率3200MHz,造型紧凑,可以在ITX、Nano、Pico等小型主板上轻松安装两条,组成64GB容量。

它的另一大特点是耐造,可工作在最低-40℃、最高85℃的环境内,还有一种版本最低0℃、最高85℃。

价格当然没有了。现在单条32GB DDR4笔记本内存已经只要八九百元,这种工业级的当然要贵很多。

上至85℃、下至-40℃:超级耐造的32GB DDR4迷你内存降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单条128GB DDR5内存出样:1TB也不远了

    已经出样单条128GB容量的DDR5内存,使用的是其今年夏初宣布的32GbDDR5颗粒。最关键的是,美光这种32GbDDR5颗粒,是单芯片设计非多芯片整合封装,因此存储密度更高,也更容易做成更大容量的内存条。三星也已经完成32GbDDR5颗粒,12nm级工艺。

  • 24GB HBM3E内存明年初交付:NVIDIA疯狂堆料282GB

    将在明年初大批量出货交付HBM3E高带宽内存,首要客户就是NVIDIA。NVIDIAA100/H100计算卡热卖,对于HBM的需求也空前高涨,动辄单卡几十GB,最近宣布的GraceHopper超级芯片,双路系统就需要282GBHBM3E。美光还将在明年初出货32GBDDR5颗粒,可以轻松做成单条桌面32GB、服务器128GB,甚至能达成单条1TB。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未来 AI 服务器需求增加:DDR5 内存有望进入快速增长期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DRAM市场调整后,三星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增加DDR5内存的生产,以应对可能在明年出现的DDR5订单需求激增。像三星和SK海力士等主要DRAM制造商仍在削减生产能力,但这些削减主要针对DDR4规格。平均DRAM容量预计将增长12.4%。

  • NVIDIA RTX 5000 Ada工作站显卡现身国内电商:32GB显存 价格35999元

    NVIDIA在8月份发布的RTX5000/6000ADA工作站专业卡,如今终于在国内电商上架了。不过价格不美丽,售价来到了35999元。在加速渲染、AI、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性能方面,RTX5000Ada可以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高:引领高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摩尔线程显卡驱动更新:OpenGL 3.3首次降临!DX11游戏飙升超40

    摩尔线程发布了新的社区版驱动v230.40.0.1,首次在Windows10操作系统下实现了OpenGL3.3功能,供游戏玩家尝鲜。新驱动对DX11游戏、图形测试性能进行了优化,例如在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下,《无畏契约》的帧率相比v222.31.0.2版驱动提升超过40%,《神力科莎》提升超过10%。新驱动修复了多达20个已知Bug:1、解决运行《永劫无间》进入游戏大厅概率性花错的问题2、解决运行《永劫无间》游戏,火罗国迷雾森林附近雪地和土地交接的地面概率性画错的问题3、解决运行《Apex英雄》游戏时,射击画面概率性画错的问题4、解决运行NBA2KOnline2游戏,概率性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5、解决运行《飙酷车神2》游戏过程中贴图错误和画错的问题6、解决MTTS70运行ValleyDirectX11选项时,概率性发生蓝屏的问题7、解决同时长时间运行Heaven、Valley和《电影和电视》概率性花屏的问题8、解决运行Heaven,在DirectX11模式下配合3840*2160分辨率选项时,概率性花屏的问题9、解决运行Heaven或Valley时,用脚本进入休眠状态下概率性死机的问题10、解决运行3DMark11配合3840x2160分辨率下系统死机的问题11、解决交替插拔两个以上DisplayPort数据线接口时,概率性显示器无法点亮的问题12、解决DisplayPort多数据流传输状态下切换显示模式至仅电脑屏幕”系统概率性蓝屏的问题13、解决DisplaySteamCompression状态下从系统休眠唤醒概率性失败的问题14、解决Windows系统睡眠唤醒压力测试,超过1000次后概率性遇到系统死机的问题15、解决连接四屏且扩展模式下,用脚本持续重启动系统,概率性系统死机的问题16、解决使用OBS软件窗口采集《原神》游戏画面时,出现系统死机的问题17、解决使用Potplayer同时播放两路AV1HDR7680x4320分辨率下出现系统蓝屏的问题18、解决使用Edge或Chrome浏览器播放在线视频,视频内容概率性画错的问题19、解决点击PES控制中心安装包,概率性启动慢的问题20、解决PES控制中心非组合键成为快捷键的问题玩家可通过PES控制中心,在更新设置”中勾选接受社区版驱动推送”,再通过检查更新”功能,即可下载全新发布的社区版驱动程序。

  • 智源研究院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Aquila2-34B

    智源研究院发布了最强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这个新模型在推理、泛化等方面表现出色,在智能体、代码生成、文献检索等场景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智源研究院还发布了FlagScale高效并行训练框架和FlagAttention高性能Attention算子集,进一步推动大模型研究的发展。

  • AMD FSR 3帧生成终于落地:帧率暴涨2.4倍!首发32款游戏

    2022年11月,RX7900系列发布的同时,AMD还宣布了FSR3,对标NVIDIADLSS3,但是足足10个月过去了,它终于靴子落地了!AMD发布了一款技术预览版驱动,专门用于开启FSR3的核心技术AFMF”,也就是AMDFluidMotionFrames”。它和DLSS3一样基于帧生成原理,可在现有的每两帧画面之间插入AI生成的一帧,理论上性能翻倍。-推荐1080p帧率不低于55FPS、2K/4K帧率不低于70FPS的游戏开启。

  • 时薪120元 加薪40% 每周工作32小时!美国支持汽车工人罢工 马斯克称巨头会破产

    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美国总统也支持这样的做法。美国总统周二早些时候表示支持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提出的加薪40%的要求。马斯克看到该现状还非常开心表示,我这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